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探班秦俊杰 搂腰搭肩抱大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0 20:23

 

杨紫探班秦俊杰 搂腰搭肩抱大腿?

8月6日,有媒体曝光了杨紫最近从上海赶到横店探班秦俊杰的照片。正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得知女友的到来后,秦俊杰的古装头饰还没有卸掉,就赶忙上前来迎接杨紫。

见面后,两人迫不及待地走到一旁聊起了天。秦俊杰一身黑T恤、灰短裤的休闲穿着,看上去轻松又随意。不过,杨紫的这条红色休闲裤将她的腿粗暴露得有点明显,看上去比秦俊杰还要“粗壮”。

从照片来看,杨紫似乎想要秦俊杰表演一段走秀,秦俊杰连忙用双手拒绝。不过这并不影响杨紫的表演之心,自己一个人当起了T台的中心人物。

这边杨紫正煞有介事地走着起来,腰部一摆一扭,看上去还挺有模特范。而此时的秦俊杰一脸笑意地坐在旁边,似乎对女友的大方不怯场很是满意。

不过,杨紫走了一段时间之后,唯一的观众秦俊杰似乎并没有被带入到这段临时的“T台之秀”中,笑容勉强、双手很是敷衍地鼓了鼓掌

看到秦俊杰这个样子,杨紫有些失落地停了下来,无聊地抠起了手指。而秦俊杰也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不投入,赶忙向杨紫解释安抚。

好在杨紫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就把手又搭到了秦俊杰的肩膀之上,满脸委屈地诉说着什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