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宗宪替儿子道歉 怒斥儿子让他退出演艺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12:26

 

吴宗宪替儿子道歉 怒斥儿子让他退出演艺圈?

据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吴宗宪20日下午带着儿子鹿希派(吴睿轩)召开记者会,为儿子先前放话“炸北市府”道歉。他在过程中始终板着脸孔,不仅18金句全是对儿子严厉的斥责,更要儿子退出演艺圈,PTT一面倒狂推:“很少家长做得到!”

吴宗宪在记者会上激动表示,刚听闻儿子此事,满脑子就只觉得“怎么这么愚蠢”,边说边眼眶泛泪,当众骂儿子“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他透露原本今天应该是庆祝儿子发片的记者会,没想到是“预知死亡事件”,他替儿子宣布“离开演艺圈”,要儿子多去念点书、多学点技能。

PTT网友狂赞吴宗宪的危机处理方式,“屌打一堆恐龙家长‘我家小孩一定是被朋友带坏的’”、“公开谴责很少家长做得到”、“爱之深责之切”、“大义灭亲”、“在大家面前痛打小孩,总比别人骂来得好”、“危机处理做得很好”、“可以做教科书模板”、“比孙鹏、狄莺高明”。

另外,不少网友也对“爸爸就送你到这”这句话以及憔悴的神情感到鼻酸,“道尽为人父的无奈与心酸”、“宪哥真的很心痛,却还得工作,为人父母做到这一步,真的很了不起”、“做了演艺界最好的典范”、“宪哥憔悴的眼神都为他心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