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又解锁主流时尚杂志 登美国《Flaunt》20周年刊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19:30

 

吴亦凡又解锁主流时尚杂志 登美国《Flaunt》20周年刊

近日,吴亦凡登上了美国杂志《Flaunt》20周年刊,并拍摄了一组内页大片。昏黄复古的画面中,吴亦凡呈现出一种雅痞范,劲酷有型眼神十分到位,诠释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展现超强可塑性。

《Flaunt》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独立杂志品牌,是美国重要的时尚指向标之一,荣获诸多国际时尚届顶级大奖。《Flaunt》的拍摄对象包括:奥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乐坛天后Beyonce、小甜甜Britney Spears、侃爷Kanye West、寡姐Scarlett Johansson、抖森Tom Hiddleston、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等国际顶尖艺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