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封面抄袭 谁为这件事负责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20:18

 

易烊千玺封面抄袭 谁为这件事负责呢?

易烊千玺封面抄袭,易烊千玺发布全新单曲《灾》,封面视觉图被网友指出抄袭国外艺术家Stuart Lippincott的创意。这个锅真的不应该易烊千玺去背,虽然封面设计师已经道歉,但是依旧给易烊千玺带来了很大伤害。

每次看到易烊千玺给我们的感觉是就是一个全能的小才子,不仅戏演得好、舞跳得好,唱歌就不用说的了,作为他的出道根本。作为TFBOYS组合出道的小三只以前我最不看好的就是易烊千玺了,但是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对于易烊千玺的努力和付出,他不仅是开始认可他了,而且在整个娱乐圈里对于他是人人宠爱,人人都喊佩服他,尤其是他的那个般无法估量的超能实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