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盛长歌》热播 许歌化身迷妹“狂扑陈坤”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18:39

 

《天盛长歌》热播 许歌化身迷妹“狂扑陈坤”

近日,由陈坤、倪妮、赵立新、许歌、王策等演员出演的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以来便以其电影级的高水准制作引爆话题,业内外收获不俗口碑,剧中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强势加盟也为该剧品质锦上添花,成为燃爆暑期档的一大彩蛋。其中在剧中饰演秋玉落的演员许歌,因与陈坤的精彩对戏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该剧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饰)与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饰)之间的命运纠缠。剧中许歌饰演的秋玉落被赐婚楚王,在初见楚王宁弈时,瞬间化身为迷妹,直扑宁弈怀抱,吓坏楚王。不少网友见状调侃道:“这不就是看到爱豆的你吗?原来秋玉落是楚王的私生饭”,其活泼可爱的人设和许歌漂亮的外形在出场时圈了不少粉,网友纷纷表示,秋玉落好美,期待秋玉落上线。

许歌近期佳作不断,正在热播的另一部电视剧《古剑奇谭2》中她饰演离珠一角,表现十分抢眼,据了解许歌在拍《古剑奇谭2》时,第一次挑战打戏,拍摄时均亲身上阵,包括吊威亚等全部亲自完成,其高度敬业的表现获得整个剧组的大力点赞。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