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恩生日收获意外惊喜 C.T.O男团集体爆料被称“表面兄弟”

明星 星关系 2018-08-23 13:22

星关系讯:昨日,C.T.O男团成员薛恩迎来了自己20岁生日。21日凌晨C.T.O男团其他五位成员杨梓鑫、王梓宁、翁宇庆、詹仕伟、李振纬等人准时在微博上送出生日祝福,其中杨梓鑫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还不忘顺手爆出一张薛恩的“黑照”:“外面光鲜亮丽的他在我这里他是这样的”。而作为队员兼学长的詹仕伟则在微博发出“真情告白”:“一起加油,陪你度过未来的好几十年生日”。兄弟之间的感情被众多网友点赞:“6小只满满的兄弟情,希望未来一直走花路”!

薛恩生日收获意外惊喜 C.T.O男团集体爆料被称“表面兄弟”

当所有人沉浸在C.T.O男团满满的兄弟情时,薛恩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C.T.O男团其他几位成员一改在微博上的和谐画风,每个人偷偷录制了一条关于薛恩的爆料视频,关于薛恩私下的喜好日常都被兄弟们无情的爆料出来。粉丝们纷纷替薛恩“讨伐”其他几位成员“表面兄弟,打扰了”“信息量好大,薛恩不要面子的嘛”。

薛恩生日收获意外惊喜 C.T.O男团集体爆料被称“表面兄弟”

生日当天最大的惊喜来自一直支持喜爱薛恩的粉丝们,他们偷偷寄来了一份生日蛋糕送给薛恩,并对他送上生日祝福:“希望薛恩未来道路顺利,同时希望C.T.O男团早日成为C.T.O天团”。真挚的祝福可以看出粉丝们对薛恩以及C.T.O男团的期待,相信未来C.T.O男团一定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