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毅北京提前庆生 师哥师姐现身送惊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3 19:27

 

黄毅北京提前庆生 师哥师姐现身送惊喜

柠萌影业旗下萌扬文化签约艺人黄毅即将迎来十五岁生日。近日,正在拍摄《全职高手》和《巨匠》的他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忘提升自己,利用短暂的几天假期赶赴北京,参加高强度的表演及艺能培训课程。因生日时黄毅已经赶回剧组拍戏,同公司的师哥师姐们昨日提前准备了生日会,为他和萌扬文化签约艺人LEO一同庆生。

生日会当天,萌扬文化CEO宗帅以及蒋龙、晏紫东、翟子路、陈泓政等师哥们提前“串通”工作人员,带着生日蛋糕和礼物惊喜现身,一起为二人演唱了生日歌并送上祝福。不仅如此,还现场连线因工作未能到场,于22日过生日的师姐王若珊,互相送出祝福和问候。

在分蛋糕时,黄毅将切好的蛋糕第一个送到妈妈手里,然后依次双手递给其他人,十分孝顺和礼貌。

祝福这个暖心的阳光男孩,期待他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