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歆艺怀孕 八月娱乐圈喜事一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5 20:42

 

张歆艺怀孕 八月娱乐圈喜事一桩!

就说八月分手魔咒过去了。张若昀唐艺昕被爆出领证,这不,张歆艺也发微博宣布自己怀孕了~袁弘在自己36岁生日这天喜当爹啦!!!今年的这个礼物太特别啦,估计袁弘永世难忘,之前也是传言不断,这回本人都出来啦,这下绝对是真的啦!!

话说张歆艺晒的B超照也太特别了吧,小猪佩奇可还行?这真的是所见的B超照里面对社会的了!二人自16年结婚以来,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表示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如今,张歆艺已经37岁,袁弘也36岁了,终于圆梦了。

这样算起来张歆艺的预产期在明年年初,这是要生猪宝宝的节奏么?小猪佩奇不会就是暗示吧?这样一想还蛮期待袁弘或者张歆艺带着宝宝参加节目的,不要浪费父母这么高的颜值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