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艺疑回应出轨 称不会被打死只会更坚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5 17:59

 

王艺疑回应出轨 称不会被打死只会更坚强!

近日,有消息称,纪凌尘因出轨模特王艺导致与阚清子[微博]分手,随后,王艺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此传闻,并呼吁别在造谣没有事实依据的消息。7月30日,王艺晒自拍照,并疑似回应,称打不死只会让她更坚强。照片中,王艺一脸甜笑,十分的漂亮。

7月30日晚,王艺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疑似对近日的传闻做出回应,称:“打不死我只会让我变得更坚强,谢谢一直相信我喜欢我的你们!”照片中,王艺扎着马尾,画着精致的妆容,露出甜美的笑容,双手抱膝,十分的漂亮迷人。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清者自清,加油!”“流言止于智者,清者自清,小姐姐加油走下去吧!”“以后也请继续加油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