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田敦子结婚 交往不足半年属于闪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5 15:06

 

前田敦子结婚 交往不足半年属于闪婚

今天,日媒突然爆料,说前田敦子和胜地凉结婚了!

爆料刚出没多久,前田敦子和胜地涼就火速联名通过所属事务所正式公布结婚消息:两人已于30日正式入籍结婚。

盛夏大暑之际,衷心祝贺各位康泰。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这里有件私事要向大家报告,我们,胜地凉和前田敦子在7月30日已经正式入籍。

我们通过朋友介绍相识,被彼此的人品吸引,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了。虽然我们都还不太成熟的两人,但希望今后能建立一个笑容不断的家庭。今后,我们也会互相支持,共同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希望今后大家也能温暖地守护着我们。

今后也请多多指导和鞭策。

请允许我们以书面这样简单的方式向大家报告。

2018年7月31日

胜地凉

前田敦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