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张桐林更新赵又廷……盘点娱乐圈的直男风撩粉

明星 星关系 2018-08-26 15:15

星关系8月23日讯 不知道什么时候掀起了一股“直男风”的说法,娱乐圈也有很多男星的直男操作让人哭笑不得,经常被粉丝调侃,却也因特殊的萌点实力圈粉。现如今,放眼娱乐圈,男神、小鲜肉数不胜数,那种颜值在线却又演技担当的直男屈指可数,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直男属性的男神吧!

霍建华张桐林更新赵又廷……盘点娱乐圈的直男风撩粉

霍建华

2016年几乎被大家刷屏地《花千骨》让不少迷妹直呼:上天欠我一个尊上!剧中霍建华饰演地尊上,寥寥数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能收获无数尖叫。一直以来,无论是《战长沙》里的英俊军官,还是《花千骨》里的尊上。霍建华走的都是禁欲系路线,语言上闷、不爱表达,高冷、高贵,看似拒人千里,却又背地里暖苏,一系列的直男通病,那又怎样。迷妹称:“他演戏不说话,光看他的脸他的睫毛我都能看一下午”。甚至有网友表示:“最喜欢他老干部式的训话粉丝,像爸爸一样暖心。”

霍建华张桐林更新赵又廷……盘点娱乐圈的直男风撩粉

张桐

张桐因《绝命后卫师》斩获视帝,从《亮剑》中的魏和尚到《绝命后卫师》的陈树湘,他一直以钢铁、硬汉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荧幕上,张桐拨动灵魂去饰演剧中角色,而生活中,张桐不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健身型男,而且还是一个低调、随性的钢铁直男。

恰逢七夕,举国上下的情路都在秀着恩爱,好不欢喜,张桐也赶着这个特殊的节日“浪漫”了一把。只见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烛光晚餐”照,照片中几顶钢盔环绕着一支燃烧的打火机,掷地有声地宣称“剧组里的七夕,发挥想象力吧。钢盔是蛋糕,打火机是烛光。我们也有烛光晚餐。”网友瞬间被张桐萌到了,纷纷表示:“红色专业户桐哥浪漫起来简直不要太直男哦!”“钢铁直男张桐大大,皮一下开心吗?”

霍建华张桐林更新赵又廷……盘点娱乐圈的直男风撩粉

林更新

林更新早期是做饶雪漫的书模,后出演《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近几年演艺事业逐步上升,直到2017年主演《楚乔传》才真正大火,无数迷妹感慨:就喜欢宇文玥一本正经的说情话。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暖心的宇文玥在现实中竟是一枚妥妥的东北糙汉钢筋直男!无论是在在出席活动时还直言赵丽颖太重,抱不动,还是他惊呼那么便宜的口红论,又或者是强烈辩驳反穿衣服的坚持,他不仅说话耿直,又搞笑的让你觉得直男也很可爱,网友表示:“这样的林更新,我们还是继续宠着吧,除了喜欢,还有什么办法?”

霍建华张桐林更新赵又廷……盘点娱乐圈的直男风撩粉

赵又廷

伴随着一首《凉凉》吹遍大江南北,赵又廷饰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夜华再一次成就了网友心中独特的男神形象。自出道以来,赵又廷以既腼腆又爆发力强烈的个性在荧幕上一路收获好评,他凭借活灵活现的眼神,认真谦虚的态度,内敛又不失光芒的在演员的道路上披荆斩棘。赵又廷十分敬业,他的天赋和灵活是他专属的标签。但是,“一言不合就尬聊”,“滔滔不绝灌鸡汤”,“情不自禁多喝热水”,以上直男行为是网友对赵又廷的精辟汇总,网友说:“虽然赵又廷和黑人牙膏一样一直传递着笑容的魅力,但是,一开口就暴露了妥妥的直男本性。不过,谁叫我们只偏爱姑父呢!”

如今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每个演员都戴着面具,不同的场合导入不同的话术,像霍建华、张桐、林更新、赵又廷这样又耿直又演技颜值都在线的直男真的是“稀有动物”,成功进军当今娱乐圈中的直男榜单前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