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伦《香蜜沉沉烬如霜》飙哭戏获赞网友:心疼“邓伦苏”

明星 星关系 2018-08-24 10:42

星关系8月23日讯 由邓伦、杨紫等主演的唯美古装青春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讲述了天帝之子旭凤(邓伦饰)和水神之女锦觅(杨紫饰)因缘结识辗转六界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邓伦《香蜜沉沉烬如霜》飙哭戏获赞网友:心疼“邓伦苏”

随着剧情的全面展开,旭凤和锦觅的人间虐恋也不断升级,征战归来的旭凤还来不及卸下盔甲便冲去与锦觅相见,却不料锦觅已经病逝,悲痛到不能自已的他抱着锦觅哭到无声更是哭到青筋暴起,并决定为锦觅殉葬。在殉葬剧情中,旭凤更是为锦觅穿上嫁衣,两人同眠君王冢。这场戏中,邓伦用爆发式的表演虐哭了一票观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旭凤,这是带血的玻璃渣啊!”、“邓伦哭起来简直太苏了,这演技必须pick!”随后终于“领证”的旭凤和锦觅回到了天界,而观众期待已久“灵修戏码”更是甜蜜上演。

邓伦《香蜜沉沉烬如霜》飙哭戏获赞网友:心疼“邓伦苏”

好景不长,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锦觅快要碎裂的陨丹被“一键修复”,再次断情绝爱的锦觅又一次将旭凤拒之千里之外。深情如旭凤,一边在母亲和“媳妇儿”之间调解,一边对锦觅霸气表白道:“这天地之间岂有我旭凤惧怕之物,我唯一惧怕的只有你的心思。”屡屡被虐,不少观众也加入了“心疼旭凤”的大军,大呼“仗要自己打,媳妇自己追,明明是个‘富二代’人设愣是成了最惨的男主角。”

据了解,随着矛盾的不断升级,网友汲汲渴求的“旭凤‘黑化’变魔尊”的桥段也即将上线,经历了天、人两世,魔界旭凤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