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幻民宿》再曝花絮照 众主创放飞自我片场搞怪

明星 星关系 2018-08-02 08:39

星关系讯:由新锐导演火火执导,沙溢、胡可、李聪、李静仪、杨梓鑫、陈慕、Veegee、陈汉娜等多位优秀演员联合主演,杨谨华、林雪友情出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奇幻民宿》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之中,片方今日再曝光三组片场花絮照,众主演齐齐放飞自我,现场搞怪欢乐不断。

《奇幻民宿》再曝花絮照 众主创放飞自我片场搞怪

沙溢零包袱自嘲“腹肌” 日常逗趣遭胡可实力嫌弃

电影《奇幻民宿》今日发布的现场花絮照中,沙溢搞笑捏肚子的场景,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片场中的沙溢经常开玩笑,顽皮跳脱连导演都大呼吃不消。花絮照当日拍摄桥段需要裸上身,沙溢听到导演要求后马上表示:“应该提前告诉我,我好减减肥啊,还好是躺着看不见肚子”,并当场捏肚子肉,丝毫不见偶像包袱。在一旁的胡可对于沙溢的日常逗趣行为表示实力嫌弃:“也就开心的地方让你们看到了,他很烦的”,满满爱意的吐槽让众人吃足狗粮。

《奇幻民宿》再曝花絮照 众主创放飞自我片场搞怪

李聪李静仪出演另类情侣 怪物妆搞怪吓坏路人

此次电影《奇幻民宿》中,李聪饰演“怪物”,与李静仪组成一对另类年轻情侣。因角色需要,李聪每次拍摄都要花大量时间打造怪物妆,成了剧组中最“早到迟退”的演员,厚厚的特效化妆甚至导致轻微过敏。尽管如此,面对让他“吃苦头”的怪物妆李聪依然从中找到乐趣,他笑言:“这层怪物妆就是最好的防晒,你们谁的防晒措施都比不上我。”

《奇幻民宿》再曝花絮照 众主创放飞自我片场搞怪

虽然人“怪”殊途,从花絮照中仍能感受到李聪李静仪这对组合的和谐甜蜜。两人在等待夜戏期间玩性大发,李静仪怂恿李聪以怪物装扮拿指挥棒在马路上装模作样,还吓到经过车辆加速离去。面对“怪物”李聪,李静仪赞道:“虽然化了怪物妆但他很还是帅啊,这部电影出去全世界的女生一定都讨厌我,因为我在片中太野蛮”,而李聪则幽默响应“我相信她平常就是这样的人”,引得李静仪嗔怒捶打。

杨梓鑫陈慕初合作 自然默契玩配合

初次合作就在片中饰演至交好友的杨梓鑫与陈慕有着同样的星座和爱好,很快便打成一片,默契度堪比相识多年的好兄弟。两人在片场爽朗放松的状态,很快就让他们成为剧组开心果。花絮中杨梓鑫和陈慕在化妆间大玩角色扮演,杨梓鑫假扮“发型师”为陈慕吹头发,而陈慕则微笑配合,好友感十足全然不见生疏。拍戏休息间隙,二人突发奇想玩起了动作配合,逗趣姿势引来现场一片欢笑。面对两人间的自然默契,杨梓鑫笑道:“本来以为他是个闷骚的人,没想到熟了之后还挺玩得开的”,而陈慕更表示“这样的搭档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了吧。”

电影《奇幻民宿》由耳东影业出品,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及制作,联联看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及海宁唯喜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