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楚萧《媚者无疆》割膝跪冰 网友被虐哭:爱过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4 15:18

 

屈楚萧《媚者无疆》割膝跪冰 网友被虐哭:爱过

近日,由徐纪周监制,易军执导,新生代男演员屈楚萧携手李一桐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媚者无疆》正在热播。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被毁容的晚媚和长安都回到了姽婳城,长安受到惩罚——“割膝跪冰”,晚媚监督行刑。看着跪在冰上、鲜血如注的长安,晚媚主动提出给长安一个解释的机会,却遭到长安拒绝,并决绝地表示二人的主仆情分到此为止。长安一句“我来姽婳城本就不是为了你”更是虐哭网友,弹幕纷纷刷屏:爱过!

长安被换给流光当影子,他和晚媚会就此分开吗?二人之间深深的误会又如何解除?每周一到周五晚八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