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女儿同框比心 网友感叹基因太强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4 11:48

 

戚薇女儿同框比心 网友感叹基因太强大!

自从戚薇的女儿曝光在公众视线后,吸粉无数,戚薇女儿参加的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还未开播,不少网友都很是期待。近日,戚薇上传了一段和女儿lucky同框比心的视频,不过话说lucky是真的可爱啊!小编也实名pick lucky!!

戚薇昨日发了一个微博4000万粉丝的福利,就是和lucky李乐祺一个一模一样的视频,戚薇和lucky扎着一样的娜扎头,一起和lucky比心心雨,拿心,给你!

整个小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是却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强大的基因啊,戚薇和lucky两个人就像是复制黏贴一样,就想网友评论的那样子:“确认过眼神,是母女没错啦”,“lucky如果你想妈妈了就照照镜子就好了”,“以前不相信, 现在才知道原來一个人的存在是真的可以像阳光一样,那么灿烂那么耀眼”,这一条评论戚薇还在下面比了一个“耶” 。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