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圭佑出任主帅 零工资签2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4 09:11

 

本田圭佑出任主帅 零工资签2年!

根据柬埔寨国家竞赛委员会发布的图片,本田上任的新闻发布会已于昨日召开,除图片外还有视频影像资料,可见并非网友恶作剧……

为什么大家对于此事一直有所怀疑呢?事实上,就在本月初,澳大利亚球队墨尔本胜利刚刚宣布本田圭佑加盟球队,而他在那里的年薪高达290万澳元,比其他全队都高。因此,尚未退役的情况下执教另外的国家队,可以说是惊人之举了。

据日本媒体报道,他将继续现役球员的身份,同时指导柬埔寨国家队,目标是“建立柬埔寨足球应该确定的风格”。此外,本田表示自己还将在柬埔寨做一些公关活动。

但实际上,另据报道,由于本田圭佑跟齐达内开始执教时一样,并没有教练证书,因此他名义上是队伍的“总经理”,实际上的工作是队伍的主教练。

而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本人表示,他平时在墨尔本踢球期间,将每周与柬埔寨国家队工作人员进行视频会议交换信息。国际A级比赛日,本田将进入教练席。

9月10日,柬埔寨将与马来西亚进行一场友谊赛较量,届时本田圭佑将迎来个人执教首秀。而11月的东盟足球锦标赛,A组的柬埔寨同组对手还有有越南、马来西亚、缅甸以及老挝,这将会是本田上任后的第一次大考。

据媒体报道,本田表示:“在日本我难以实现教练梦,除此之外,我执教柬埔寨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足球,而是为了这个国家的利益,我想向大家分享这个国家的世界文化遗产等令人感兴趣的东西。”

这里我们真的要盘一盘这名日本传奇球星的惊世足球生涯了,今年32岁的本田圭佑曾效力过名古屋逆戟鲸、芬洛、莫斯科中央陆军、AC米兰、帕丘卡,他赢得过荷乙联赛、俄超联赛、俄罗斯杯、俄罗斯超级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

幼年时,本田圭佑从看爸爸带来的贝利踢球的录像带,走进了足球的殿堂,而他童年时曾在幼年作文《梦想变现实》中写下过自己的梦想——带领日本夺得世界杯冠军。

“如果我长大了,我说我想成为世界第一的足球选手。成为世界第一的话,不做世界第一的训练是不行的,所以现在我在努力着,现在我(踢得)还很差,所以我努力,一定要成为世界第一。成为世界第一后,我会成为超有钱人,然后用来孝顺长辈。不仅仅如此,我还想赢得世界杯冠军。”

虽然并没有实现,但一度身披意大利传统豪门AC米兰的10号战袍,带领日本杀进世界杯16强,并把最终季军比利时逼到悬崖边上,也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