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阚清子证实与纪凌尘分手 网友感叹简直是中国好前任

明星 星关系 2018-08-02 17:10

阚清子与纪凌尘在亲爱的客栈中经常吵架,用“打是亲”“骂是爱”的方式向外界撒狗粮。网友们被虐了一把后给俩人起了外号,戏称两人是清尘夫妇。

其实,一时恩爱,不代表一世恩爱,阚清子与纪凌尘也是一样,两人在节目里面大秀花式恩爱,看起来大有相守一生的迹象,然而,两人恩爱了没多久,网上传出两人已经分手的爆炸新闻。分手的原因很常见,错的一方是纪凌尘,是他出轨了嫩模,才跟阚清子分手。

与纪凌尘传出绯闻的嫩模叫王艺。此女生于1997年,2017年参加超模选拔节目《天使之路》,凭着个人的先天优姿势获得了冠军。同年,王艺还获得了维密秀主办方邀请,有幸参加了维密秀,风光无限。

阚清子证实与纪凌尘分手 网友感叹简直是中国好前任

提起王艺,大部份人都觉得这个名字很陌生,毕竟王艺是新晋模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人,名气小合情合理。不过,近两年王艺的事业发展得红红火火,大有一举成为国内顶级名模的驱势。对于自己与纪凌尘有私情的传言,王艺迅速在自己的微博晒照,称任何传言都打不倒她,只会让她变得更坚强。

然而,网友们并不认可王艺充满正能量的反击。有的网友认定王艺与纪凌尘确实有私情,有的网友认定王艺在蹭热度;还有的网友嘲讽王艺长得没阚清子好看。看来,网友们还是非常明智的,都痛恨破坏他人感情的小三,都偏向阚清子。

阚清子证实与纪凌尘分手 网友感叹简直是中国好前任

阚清子在事发后疑似在朋友圈公开发文,感叹自己的青春喂了狗,简单的一句话,明眼人都可以看出阚清子把纪凌尘形容成狗。

阚清子证实与纪凌尘分手 网友感叹简直是中国好前任

阚清子在微博上正式发声,公开承认自己与纪凌尘确实已经分手了,但她没有证实纪凌尘出轨有外遇,帮纪凌尘澄清了出轨传闻,网友们感叹她心胸宽广,简直是中国好前任。

阚清子公开与纪凌尘分手后,纪凌尘立即发文对外称跟阚清子确实相爱过,他看似及时的发文内容,反而显得不合时宜。

阚清子证实与纪凌尘分手 网友感叹简直是中国好前任

其实,阚清子与纪凌尘两人的感情破裂早有征兆,阚清子庆祝自己的30岁生日时,纪凌尘辜负了网友们的期盼,没有向阚清子求婚,他曾经保证在30岁之前娶阚清子,结果食了言。

阚清子献出了自己几年的宝贵青春与纪凌尘交往,结果等来的是与纪凌尘分手。她的遭遇,又一次警醒了天下心地善良愿意付出的女性们。

从分手后两人的举动来看,阚清子把分手后的事情处理得稳重成熟,在分手后还保护还没有长大的纪凌尘,证实纪凌尘没有出轨。这么好的一个女人,祝愿她以后遇到真心对她的男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