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演小三被骂关闭评论,出道22年,至今单身

明星 星关系 2018-08-03 12:53

随着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热播,“凌玲”一角而被关注,吴越把剧中小三的角色可谓是演的入木三分,粉丝们因剧情痛恨小三,去吴越微博骂她。她不得不关闭了评论。她也表示关闭评论只是怕影响自己的判断。本期的《星月对话》请到了吴越做客,正如主持人形容她的那样“清新淡雅,波澜不惊”。网友说她身上有一股浓重的文艺气息。吴越已经出道22年,其实是上一辈的梦中情人。

因演小三被骂关闭评论,出道22年,至今单身

成绩优异,表演系专业第一

吴越,出生于书香门第,吴越的父亲是书画家吴颐人,师从丰子恺的大弟子钱君陶。6岁时,吴越就在爸爸的引导下开始学篆刻,初二的时候拿过一个全国篆刻比赛少年组的金牌。1991年,吴越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到上海话剧中心。

因演小三被骂关闭评论,出道22年,至今单身

出道22年,塑造不少好的作品

199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北京深秋的故事》进入娱乐圈。1997年,主演军旅剧《和平年代》,凭借军旅女记者闻璐一角夺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2001年,凭借电影《菊花茶》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青年女教师李卫华一角获得第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之后,《夜·明》,《前妻》,话剧《我的妹妹,安娜》《我的前半生》等作品中都有精彩的演绎。《我的前半生》中与她以往塑造的角色,均有不同,这也使得她的事业上有了质的提升,演绎的道路更为广阔。

因演小三被骂关闭评论,出道22年,至今单身

感情低调,理性对待感情

吴越事业一帆风顺,在感情方面,吴越也是非常低调,她曾和陈建斌曾有过一段恋情,2000年两人相识并相恋,两人在一起同居了4年,并且已经买好了婚房,但被她捧红后的陈建斌,因拍戏认识了蒋勤勤,两人一见钟情,随后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最后抛弃了吴越。之前,这段恋情很多人都为其打抱不平,说是蒋勤勤插足,她才是现实版的“罗子君”。

因演小三被骂关闭评论,出道22年,至今单身

近期,吴越称不会因年龄大而急着结婚,也不因单身而自卑,网友纷纷称赞。谈及过去的情感,她很平静。过去的感情经历是好的,真正的爱是要牺牲的,婚姻也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吴越还说希望自己努力向前冲,活得轻松一些。网友说,希望书香气质女神能有美好的姻缘。

因演小三被骂关闭评论,出道22年,至今单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