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东泽《爱情进化论》成万千少女梦搭档张天爱上演年下恋

明星 星关系 2018-08-04 13:33

星关系讯 由新丽电视出品,赵东泽携手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剧中赵东泽饰演的安卓毕业后初进公司就晋升“团宠”,得到了所有女生的倾慕,秒变办公室“万千少女梦”。在以往作品中赵东泽的“古装美颜”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出演《爱情进化论》是他首次挑战现代剧,时装造型青春洋溢、阳光帅气,职场西装精英范十足、帅气逼人,圈粉无数。

赵东泽《爱情进化论》成万千少女梦搭档张天爱上演年下恋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赵东泽饰演的安卓与上司艾若曼(张天爱饰)上演了一场年下“小奶狗”与“钢铁”女上司之间的爱情追逐战,从两人相遇的“心动”到安卓对艾若曼的百般体贴,画面都一直溢出甜蜜“小粉红”,浪漫姐弟恋剧情走向引来网友纷纷留言:“这对高颜值年下恋也太好磕了!”“颜值高又暖心的小奶狗请再来一打”。赵东泽在戏中与张天爱演绎浪漫追爱,初恋气息满屏;戏外赵东泽被问及与张天爱合作的感受时,他表示,“张天爱在工作中和生活里完全是两个人。工作中的她雷厉风行,是个性独立坚强的新型女性;但在生活中她却是个小女生,也需要被呵护,在拍摄过程中自己也非常心疼她想要去保护她”。

赵东泽饰演的“安卓”角色名字被众网友调侃为“Android”,当赵东泽发文“哔,今晚打卡上班”时,网友则回复“安卓你好,我是ios”,引发逗趣讨论。

赵东泽《爱情进化论》成万千少女梦搭档张天爱上演年下恋

据悉,在《爱情进化论》后面的剧情中,安卓的温柔体贴点亮了艾若曼的单身生活,二人相知相恋,开展了一段“时下最科学、最时髦的姐弟恋”。艾若曼和安卓又是如何排除万难走到一起?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每晚19:30准时上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