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镇魂》被下架原因令人存疑 男主白宇朱一龙曾一度霸占话题榜

明星 星关系 2018-08-04 18:44

近几年一些热剧总是逃不脱下架的命运,比如《太子妃升职记》《天乩之白蛇传说》,后者在爱奇艺上播放量超过了10亿,然而,播出不久却突然下架了。网传该剧下架原因是辱佛所致,主要原因是法海也谈恋爱了,简直是辱了佛门形象。

《镇魂》被下架原因令人存疑 男主白宇朱一龙曾一度霸占话题榜

《天乩之白蛇传说》下架之后,网传《镇魂》离下架也不远了!《镇魂》这部剧怪力乱神,群魔乱舞,严重违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度宣传迷信封建思想,不下架才是怪事了。果不其然,有网友发现《镇魂》播完以后就在优酷上被下架了!如今已经无法正常播放《镇魂》了。

《镇魂》被下架原因令人存疑 男主白宇朱一龙曾一度霸占话题榜

《镇魂》虽然已经完结,但还有很多人没有看完,当初这部剧播出大结局的时候,全网一片“鬼哭狼嚎”,迷妹们都为两个男主双双死去而悲痛。很多看过这部剧的人表示接受不了这样虐心结局,好歹也弄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吧。

剧中的两位男主白宇、朱一龙大红大紫,成了网络上的霸屏常客。

对于《镇魂》下架原因,有网友猜测是题材问题。《镇魂》的原著是一部耽美小说,白宇和朱一龙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合唱了《地星撞海星》,两人为了制造效果,在演唱过程中不时深情凝望,给观众的感觉就是一对恋人。

《镇魂》被下架原因令人存疑 男主白宇朱一龙曾一度霸占话题榜

也许,正是因为两人传递了不正当的感情取向,因此才导致《镇魂》下架了。

粉丝们对《镇魂》下架表示强烈不满,纷纷指出白宇和朱一龙在剧中表达的是兄弟情,而不是男女恋情,为何也躲不过下架的命运?

无论《镇魂》这部剧是否传递了不正确的价值观,不得不承认,这部剧在今年属于一部火透半边天的网剧。为什么大火,也是有原因的。首先,《镇魂》在剧情上做了很大的改动,改得符合主流价值观,抛弃了原著的男男相恋的歪曲价值观。这部剧在拍摄中因为技术上的局限,无法把原著表达的一些场景呈现出来,但它无论是从画面还是特效,在网剧里面是一流作品。

《镇魂》被下架原因令人存疑 男主白宇朱一龙曾一度霸占话题榜

更重要的一点的是,两位主演的演技一直在线,其中之一的朱一龙凭借沉淀期磨炼的演技,征服了观众。白宇是90后,属于小鲜肉之列,但他演技比一般的小鲜肉都强,出道至今走的是演技实力路线。两个主演都有表演功底,为这部剧的品质提供了更好的质量。

《镇魂》忽然下架,何时上架遥遥无期,至于《镇魂》何时上架,优酷平台还没有给出官方的解释。这可苦了还没有看完这部剧的网友们,到时《镇魂》就算恢复上架了,估计也被删减了很多,因此,以后再有新剧出现,奉劝各位抓紧时间看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