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慕轩《惹上冷殿下》首次挑战心机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6 10:13

 

程慕轩《惹上冷殿下》首次挑战心机女

近日由企鹅影视、莱可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在腾讯视频、芒果TV联合播出。上线一周,收视率已经突破3亿。该剧由青年导演钟青执导,由郭俊辰、孙艺宁、马力、程慕轩、等人气新星联袂主演。

剧中程慕轩将首次饰演一位反派心机女富家千金“蓝馨雅”一角,和男主青梅竹马又饱受宠爱的蓝馨雅,从小性格刁蛮任性又傲娇。在发现自己苦苦暗恋的司徒枫喜欢上一个普通女生陈青青后,一边使用撩汉大法,一边利用自己的小心机,暗中破坏司徒枫和陈青青的感情。

蓝馨雅总想暗戳戳的陷害女主角陈青青,一次又一次惹出啼笑皆非的事情来,在最新的一集中因为想要抢夺校园舞台剧的女一,用爆笑鬼畜的表演方式被网友评价“这可能是史上最搞笑可爱的女反派了吧”

现实生活中程慕轩作为东方风行静家族成员中的90后花旦主播,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甜美可爱的的形象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去年在热播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中饰演鬼马精灵忠心护主的“朱砂”一角圈粉无数,被网友称为最美丫鬟。这次参演蓝馨雅一角,不是程慕轩首次涉足影视,但确是首次挑战反派角色。

《惹上冷殿下》中的蓝馨雅刁蛮任性,青春靓丽,而现实生活中的程慕轩亦是阳光活力,灵气十足,希望今后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