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被传怀孕 微博劈叉回应击碎谣言

明星 星关系 2018-08-04 18:41

树大招风,人红是非多,这些名言古句用在明星们身上非常贴切。很多明星不出名的时候很少传出各种谣言,一旦出名了,情况就不一样了,时常被各种谣言纠缠。

近日,网上曝出赵丽颖怀孕了!这是真的吗?稍微有点脑子的人,估计都不会信这种夸张的消息。

赵丽颖被传怀孕 微博劈叉回应击碎谣言

冯绍峰因为与赵丽颖有过合作,一度传出与赵丽颖交往的不实传闻。冯绍峰与赵丽颖早在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时就传出绯闻,一度被狗仔队拍到同框出行,但两人一直否认交往。

这次网上的传闻更离谱了,传赵丽颖怀了孕停工在家休息,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这么爆炸的消息,立即引来网络一片沸腾,无论是赵丽颖的粉丝还是路人,不约而同做起了吃瓜群众,想看看传闻是不是真的,到了最后会不会来个真相扭转。

赵丽颖被传怀孕 微博劈叉回应击碎谣言

赵丽颖是内地的当红小花,能顶半边天。但她毕竟是女儿家,早晚是要嫁人的。关于她的感情归属,大家一直非常关心,如今网传她怀孕三个月了,自然让关心她的网友们直接炸了。

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有媒体在7月23日曝光了冯绍峰和一个女子一起出现在地下车库,从女子的身形来看,很像赵丽颖。

冯绍峰对该女子关怀有加,全程细心照顾。神秘女子戴了帽子和口罩,把自己全身上下全副武装,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在行走过程中,神秘女子行动迟缓,看起来有孕在身。

不久后,网上就曝出了赵丽颖怀孕的爆炸消息,有媒体特此向赵丽颖工作室求证,尽管负责人直截了当否认了赵丽颖怀孕。但没有起到粉碎谣言的效果,网上关于赵丽颖怀孕的消息铺天盖地,占据了各个网站首页。

赵丽颖被传怀孕 微博劈叉回应击碎谣言

赵丽颖无奈之下亲自现身回应谣言,在自己的微博发文表示不知道说啥才好,字里行间很是无奈。从赵丽颖发言的配图上看,她穿了一件白色长裙,腰线明显,确实是本尊无疑,更重要的一点是,她的小腹平平,完全没有像网上传言的那样“身材发福、小腹微隆”的特征。而且从她在相片中还能劈叉的姿势来推断,完全不像有孕在身。

赵丽颖被传怀孕 微博劈叉回应击碎谣言

人红果然是非多,早前还传出赵丽颖患有脑血栓、心脏病谣言。当时赵丽颖辟谣的态度非常生硬,直接发文怒造谣者,证实自己只是累了休息一段时间,根本没有患脑血栓。

事情过去没多久,网上又传出赵丽颖怀了孩子的谣言,直让赵丽颖本人哭笑不得。网友们也别听风就是雨,自己要有主观思想,别人云亦云,谣言止于智者,只要多一个理智的网友,谣言就不会传得这么肆无忌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