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球球感情出危机 分手见人品

明星 中奢网 2018-08-05 09:02

中奢网娱乐讯 赵本山女儿球球感情出危机,分手见人品。刚刚踏入娱乐圈的球球,在今年六月份大方公开恋情,而且对方还是个富二代。两人刚交往两个月,男方曝出分手消息,而且在微博上还曝出球球的黑历史,真是分手见人品。

赵本山女儿球球感情出危机 分手见人品

球球男友微博直播画面

说到赵本山这个人,不知道他名字的应该不多。已经六十多岁的赵本山,还有个97年出生的女儿球球,平时她经常出现在直播平台中,所以不少人也知道她的高人气。能够看得出来,赵本山非常疼爱这个小女儿,即便头发花白,还愿意陪着女儿一起做卖萌动作,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知觉间,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已经变成大姑娘,拥有可爱外表的她,事业爱情也是一帆风顺。当大家还沉浸在她与富二代恋情的时候,男方却传出分手消息。

赵本山女儿球球感情出危机 分手见人品

球球生活照

球球在父亲赵本山的影响下,也开始进入到演艺圈,或许有遗传基因在作祟,所以球球在演戏的时候非常的得心应手。刚刚踏入娱乐圈的球球,在今年六月份大方公开恋情,而且对方还是个富二代。两人感情进入稳定期仅有两个月,男方便在微博中称,二人恋情已经告终,同时他还曝光球球的恋爱黑历史,称她的私生活比较混乱,对方欺骗了他的感情。

赵本山女儿球球感情出危机 分手见人品

球球写真靓照

当时不少人看到男方的说辞说,感动不可思议。本来是两个人的事情,有必要闹得人尽皆知吗?球球在自己刚出道的时候,就宣布恋情,这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吗?如果她不珍惜这段感情,怎么会如此草率的宣布男友存在?即便对方是富二代又如何?人家的爸爸有的是前,根本不差对方这点?真是分手见人品,希望球球赶紧离开这种人渣,早日找到自己的人生归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