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同名主题曲即将上线 谭维维感悟江湖情义

明星 星关系 2018-08-16 11:13

国内OST“白金CP”——董冬冬&陈曦携手实力唱将谭维维为贾樟柯导演新作《江湖儿女》联合打造的同名主题曲近日即将上线。

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同名主题曲即将上线 谭维维感悟江湖情义

电影《江湖儿女》从巧巧和斌哥两位江湖儿女浪漫而传奇的爱情故事,切入近20年的时代变迁,向全世界观众展示时代巨变之下,中国所独有的江湖情义。今年5月,《江湖儿女》在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进行全球首映之后,影片对中国“江湖”的展现、对中国当下社会的精准表达,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评价。

电影同名主题曲《江湖儿女》由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悠扬的旋律、简洁深刻的歌词搭配谭维维干净温柔的声线完美阐释“一生很短,只够爱一个人。一生很长,用来找一个人。”

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同名主题曲即将上线 谭维维感悟江湖情义

该片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河星汇影业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MK PRODUCTIONS(法国)、北京润锦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歌童(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9月21日全国公映。

电影《江湖儿女》同名主题曲将在8月17日首发上线。江湖儿女,情深义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