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公开秀恩爱 俩人秀恩爱的方式也是很独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9 09:21

 

郑爽公开秀恩爱 俩人秀恩爱的方式也是很独特!

据媒体报道,郑爽认爱新男友张恒,虽然不曾公开谈论这段恋情,但多次被目击私下约会,面对粉丝也毫不顾忌。她近期忙着拍戏,仍不忘抽空跟张恒相处,日前还上网向粉丝炫耀,说自己收到了男友送的生日礼物,闪得让粉丝直呼太甜、太可爱!

郑爽被网友爆出约会照,穿戴黑色的休闲上衣、帽子,紧紧被张恒牵着逛街,一边走一边开心得聊个不停,完全就是热恋中的情侣状态。据悉,她在22号生日当天,还收到了张恒送来的礼物,开心到上网问粉丝:“晚点试试语音ok吗?还准备晒下你们嫂子的‘礼物’。”彷彿是把男友当成自己的“老婆”,闪爆一票粉丝,只不过她后来似乎太忙,始终还没公开礼物到底是什么。

虽然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但郑爽私下已是陷入爱河的小女人,先前还被目击由张恒接送下班,大方让对方勾脖子、搂腰、亲额头,也不刻意遮掩脸孔,似乎一点都不在意被人看到。粉丝虽然频频被闪,但对于外型帅气、家世不错的张恒仍表示满意,只希望他继续好好的宠爱郑爽,不要让偶像受委屈。

说说这个张恒,作为《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他被曝是名校常春藤的毕业生,是创客星球的总监,还是个上海有名的富二代,1990年出生,身高也是达到了185,张恒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再之前是胡彦斌,胡彦斌和郑爽在2015年8月被拍到一起在郑爽家吃饭,当时郑爽的父母都还在家,在饭桌上,两人甜蜜互动,恋情也是正式曝光,郑爽的粉丝听到消息,也是在胡彦斌的微博连续问候,让他不堪其扰,一度导致胡彦斌的微博无法查看。

胡彦斌作为歌手,还是非常有才华的,他自己作词作曲发出的专辑也是大卖,2004年2月,在台湾HITO颁奖礼中与陈奕迅、孙燕姿并列海外最受欢迎歌手奖。

张翰是郑爽出道以来曝出的第一任男友,2009年,两人因为共同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而结缘,其实那时两人就已经在一起了,不过一直没有承认,2013年9月,张翰和郑爽的恋情正式曝光,郑爽在这段恋情中很投入,她甚至主动推掉工作,每天去剧组陪张翰,而且还说过“张翰实在太帅了”这样的话,这真的是一个单纯小女孩对男友的爱慕了。后来郑爽公开表示自己整容,似乎也印证了这个单纯的女孩缺乏安全感,觉得只有变得更漂亮,才能配得上张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