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大谈剥虾论 男人就是该帮女人剥虾!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6 17:20

 

大S大谈剥虾论 男人就是该帮女人剥虾!

在最近热播的节目《幸福三重奏》中,大S再次语出惊人,发表了“剥虾论”:“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

最新一期节目中,福原爱请大S试吃自己做的虾,但是大S却说自己不喜欢剥虾皮,热心的福原爱自告奋勇要帮大S剥虾,称自己经常帮江宏杰剥虾。此言一出,大S立刻露出震惊的表情,大谈“剥虾论”:“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小时候都是爸爸剥虾,爸爸去世后就再也不吃虾。嫁给汪小菲后,“他如果帮我剥我就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