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雅钦亮相扶摇庆功宴 担任主持活泼大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9 17:54

 

张雅钦亮相扶摇庆功宴 担任主持活泼大方

 

张雅钦亮相扶摇庆功宴 担任主持活泼大方

霸屏暑期的热播剧《扶摇》于近期圆满收官。8月15日,《扶摇》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庆功宴,刘奕君、张雅钦、蒋龙、赖艺等主演亮相此次宴会。其中,人气小花张雅钦因饰演灵动果敢的雅兰珠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当晚作为主持人主持此次庆功宴。

作为演员,张雅钦虽然没有太多的主持经历,但毫不怯场,落落大方,一开场便展现出她性格中热情开朗的一面,把握流程、活跃气氛统统不在话下,会场上不时响起她标志性的明朗笑声,让人听到便不禁嘴角上扬。宴会在她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氛围十分融洽。

张雅钦坦言“在上台主持之前有些忐忑,但一站到台上很快就找到状态,玩的非常开心,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希望有机会可以进行更多新的尝试。”期待之后见到更多面的张雅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