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艳泓再获全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公益明星殊荣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8-28 18:58

周艳泓,美国格莱美会员,以不同于众的“江南才女”形象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曾担任世界情歌王子胡里奥中国演唱会唯一嘉宾,并作为亚洲唯一歌手登临维也纳“世界音乐家舞台”颁奖盛典,及获得全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公益明星,甚至多次荣获华语原创音乐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周艳泓再获全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公益明星殊荣

有理想,有目标,不忘初心努力的去追!

初见周艳泓可以这样形容: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一朵茉莉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外表淡雅、清新,但却有着内秀的、不乏独特个性、追梦的心。

从开始的《又见茉莉花》、《红顶屋的故事》,《春暖花开》、《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给爱》、《要嫁就嫁灰太狼》、《我的心好累》到而今的爱情飙泪单曲《雁来红》。这一路走来,真的是经历了太多,成长了太多,当然也因为时间的淬炼沉淀、成熟了太多。

周艳泓再获全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公益明星殊荣

正因为周艳泓懂得如何将混乱作为上升的阶梯,如何追梦,所以备受广大女性和青少年的青睐,认知为青春偶像。在前不久周艳泓刚刚荣获“最美淑媛”睿族时尚大奖、近日又被授予“全国校园艺术节形象大使 ”、并第二次又获得“全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公益明星”、“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形象大使”、“中国首届爱情电影节最佳音乐奖——《雁来红》”等等,种种殊荣是对周艳泓不懈努力、坚持,不失自我梦想的一种肯定和认可,同时也被公认为青春代言人。

但繁华乱世可扰芳华,并没有烦扰周艳泓一直以来秉持做公益的初心:带动身边好友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为留守孩子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也正因为这满满的正能量、积极的影响力,使得一大批受到帮助的青少年纷纷报考师范大学,只是也想做一个像周艳泓这样勇追梦想、不忘初心、帮助他人的人!

周艳泓再获全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公益明星殊荣

哪有什么故作坚强,真心是在砥砺前进。

“你看得到我的光鲜,却看不到我的孤独”,“你向往我的自由,我崇敬你的约束”。其实周艳泓一路走来,如果不是崇尚自由、信仰希望、不失自我的梦想;如果不是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乌托邦世界;如果不是想导出自己人生中的一出好戏,哪有那么多的坚强可言,真心是在砥砺前进,一步一步向前走。但是孤独前进,也是需要掌声,哪怕是一种鞭策。同样,公益路上更需要你我他的大力支持,才能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周艳泓再获全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公益明星殊荣

曾经小小少年,如今风度翩翩、全栖才女,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为了那一份不可磨灭的坚持,一直行走在路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