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音乐人陈旭最新单曲《重出江湖》重磅出击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8-28 17:55

一个生于80年代,集作词、作曲、编曲、编舞、Rap Make于一身的全能创作型音乐玩家陈旭,执着固执的追寻着自己的理想:把中国的原创音乐和舞蹈向前推动N年。这个夏天又为听众朋友们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单曲《重出江湖》。词曲由陈旭亲自包揽,全中文纯粹old school说唱风格。

全能音乐人陈旭最新单曲《重出江湖》重磅出击

最新单曲《重出江湖》中国说唱风格最为突出的就是中国文化里独有的浓浓的江湖气,从歌词来看,陈旭在创作过程中表面是抒发了许多直观的感情,叙述了他自身成长道路上所经历的磨难与挫折、喜怒与哀乐,借此传递真实的人生哲理。

经历多少蜕变,受过多少伤,才变成当今模样

谁的年少没有过辉煌?谁的年少没有过巅峰?世事无常、起伏跌荡,曾经看似嚣张的脸庞、年少轻狂,到底最后还是败给了岁月,败的一塌糊涂。正如歌中所唱:可如今再也见不到我曾经的年少轻狂,那副看似嚣张的脸庞。歌声不再嘹亮。彩旗也不再飘扬。似乎被岁月蹉跎掉了曾给人留下的种种印象。

不必去追问这些年过的好与不好,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已经亲身体验了背后的风光,也不在乎去跟谁较量。

 

全能音乐人陈旭最新单曲《重出江湖》重磅出击

就算承受再多的孤独,再多的苦,请认准态度。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也没有那么单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思,乃至城府。就算这期间会承受孤独、苦痛、甚至背叛,但还是要保持善良。不要说什么大道无极,不要讲什么满眼皆是菩提,不要吹什么天下无敌,请认准自己的态度。

故事永远是旧的,也永远是新的。透过说唱讲述自己的人生态度,才是陈旭创作歌曲的意义所在。

全能音乐人陈旭最新单曲《重出江湖》重磅出击

 

随着陈旭最新单曲《重出江湖》重磅出击,也算是陈旭人生中途一个承前启后的预告,不知道陈旭沉寂的这些年去做了什么,也期待他重出江湖之后会带来什么样的风云。正如歌词里所唱的:尽管我承受了再多的孤独,再多的苦。我还能复出,就是让你看清楚,我的态度。现在我宣布,我重出江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