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小菲力挺大S 我就愿意给老婆剥虾怎么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7 17:01

 

汪小菲力挺大S 我就愿意给老婆剥虾怎么了?

据媒体报道,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参加《幸福三重奏》,夫妻俩的私下互动,经常掀起热烈讨论。她最近因在节目中的一席“男人剥虾论”,却遭质疑是公主病上身,意外引来正反两极的论战。而汪小菲就在微博霸气为老婆大S发声。

汪小菲16日在微博发文力挺老婆:“她老公愿意给她剝虾怎么了,生了俩健康的宝贝,走了一趟鬼门关还不能让老公剝虾啦?有些留言的朋友,公婆你也得照顾,家务活还得自己做,连让老公剝个虾皮都不敢奢望,那我劝你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婚姻,如果还没结婚的,最起码找个尊重自己的老公吧。我老婆也够逗的,这事儿还回复。”

大S的“男人剥虾论”意外掀起论战后,她事后更出面解释原由。但汪小菲似乎认为不需要澄清,他无奈地说:“我老婆也够逗的,这事儿还回复。”力挺大S,而他的一番言论,也引来网友留言大赞:“真man!男友力爆棚啊”、“哇实力宠妻”、“太帅了,这才是真男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