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定档 20日开始网络独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7 18:54

 

如懿传定档 20日开始网络独播!

《如懿传》,一部万众瞩目的宫廷剧,因周迅,霍建华的加入而未播先火。乾隆继位登基后,与他少年相识的侧福晋如懿也依礼进宫,被册封为娴妃,被众人所排挤,皇太后又与如懿家族世仇,如懿岌岌可危。新帝登基,也面临着如何将朝政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问题。这部剧主要围绕乾隆和如懿,讲述了两人相互扶持,共同进退,扫清障碍,稳固自己的地位开始,到终于肃清障碍,乾隆从懵懂皇帝到成熟帝王,与如懿之间也开始相互猜忌,两人情意逐渐破灭,但如懿始终恪守皇后职责,坚守美好回忆,直至死亡的故事。

《如懿传》原定于8月14日播放,没想到再次传来延播的消息,网友们等得心都凉了。有消息传出延播主要原因是电视台和网络平台每周更新不同步,电视台对每周更新四集、网络每周更新8集感到不满,对制片方提出了抗议,导致该剧再次延播。

《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自从杀青后,一直高居微博热门话题,讨论度高居不下。播出时间也是一延再延,最终都成了“狼来了”害的空欢喜一场,但依然没挡住喜欢《如懿传》粉丝的热情。8月16日,《如懿传》官博终于发布好消息,称将于本月2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十分的期待。

8月16日晚,电视剧如懿传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如懿传》8月2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到周四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惊呼,称:“天啦!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到你。期待霍建华,期待如懿传!”“我不是看错了吧?突如其来到不敢相信的定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