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子由受邀出任“青春能量官”趁年轻更要疯狂努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6 17:07

 

陈子由受邀出任“青春能量官”趁年轻更要疯狂努力

青年演员陈子由受邀现身“青春芒果节”,被任命为“青春能量官”的陈子由用别样方式为大家诠释了青春的力量。
活动现场,陈子由一席深蓝色衬衣搭配浅色长裤,个性时尚,逆天长腿展现完美身型。一旁的主持人也禁不住感叹,“腿好长。”陈子由风趣回应称,“是裤子长,所以显得腿长。”此后,粉丝们是纷纷留言称赞“那也要长腿才能穿的下。”接下来当陈子由与林昕宜、张屹杨、罗予彤等玩猜字游戏时,陈子由用丰富的手语动作,准确传达猜字要点,一比一划尽显表演天赋。

陈子由受邀出任“青春能量官”趁年轻更要疯狂努力


有着新生代偶像之称的陈子由,在出演的高甜奇幻爱情剧《亲爱的王子大人》中精彩的演绎,俘获众多少女心,可谓是圈粉无数。此次,在青春芒果节的舞台上,陈子由深情献唱《亲爱的王子大人》的插曲《无处安心》,王子气质十足。深沉干净的声音配上舒缓悠扬的旋律,令无数粉丝尖叫连连。被任命为“青春能量官”的陈子由现场不忘鼓励年轻的朋友们,“要趁着年轻多多学习,做一些疯狂的事,不要等年纪大了再去后悔”。并表示自己上学的时候是个乖宝宝,现在想起来有些遗憾,没有做过叛逆的事。当被主持人问到想做什么叛逆的事,陈子由则笑称,“没有去学习更多东西是最大的遗憾。”看来满满正能量的陈子由果然对自己要求严格。

陈子由受邀出任“青春能量官”趁年轻更要疯狂努力


始终坚持努力,不断前行的陈子由坦言“趁年轻,不要害怕去做些疯狂的事,自己现在的梦想是要更努力更疯狂的好好拍戏,好好做演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