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宣布结婚 新郎竟然这么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6 18:06

 

张馨予宣布结婚 新郎竟然这么帅!

张馨予结婚了!新郎特别特别特别帅!

提醒大家,这一次不是炒作不是演习,婚纱照不是预告,而是连结婚证都一同晒了出来,张馨予真的嫁了。

求婚现场一同曝光,笑弯了腰的张馨予,笑开了花的新郎:

女星嫁人,总是会出现鸽子蛋,会写着富二代,会有各种奢华的照片和场景,但张馨予,她嫁给了爱情,钻戒在同圈女星中不大,但幸福一丁点儿不会少。

正如她自己所说,有一天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事实上,张馨予恋爱蛮久的了,只是恋情间太过低调,唯一晒出的几张照片都没有男主身影。更多的时候啊,只有一只手罢了:

害得粉丝和各大媒体,都只能从照片的蛛丝马迹里拼命的寻找男友是谁的线索。自3月28日公布恋情以来两人持续低调,直到7月3日,才被发现这男友不就是《神犬奇兵》中的帅气教官何捷吗?

随即何捷被扒出,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兵哥哥,他参加过《一站到底》就是那个非常出名的知识竞答节目,是武夫也是文将,才貌双全。

好啦,现在让我们叫张馨予一句“军嫂,你好!”

身为军人,何捷有着12年50天假期的忙碌生活,在城市反恐中贡献颇大,常与父母失联,或是探亲时紧急被从父母身边召回部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