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发文恭喜大连 字里行间都是暗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6 18:05

 

武磊发文恭喜大连 字里行间都是暗讽!


武磊发文恭喜大连 字里行间都是暗讽!

凭借卡拉斯科的一剑封喉,大连一方成功在主场爆冷击败了夺冠大热门上海上港队,拿到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三分。然而遗憾的是,大连一方队的胜利却似乎并没有得到对手上港的认可。

本场比赛因为双方都输不起,因此比赛中出现了大量的犯规,这也导致一场焦点大战被切割得支离破碎。全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却依然无法浇灭双方火爆的情绪,比赛中伴随着争议判罚的同时,是双方从未间断的口角冲突。

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就嘲讽大连一方胜之不武:“我没办法评价这场比赛,这并不是一场足球比赛,这看起来是我们无法拿分的比赛。”

而相比于佩雷拉,上港大将武磊似乎更加不甘心。不过这位国足头牌却将自己不满的心情发泄到了社交网络上,他在自己的个人帐号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恭喜大连队这场甘拜下风,场场这么踢肯定保级。”

虽然武磊表面上看起来是盛赞对手踢的好,但相信关注本场比赛球迷都应该听得出武球王的话里是带刺的。不少大连球迷就直接指出:武磊显然是在嘲讽大连一方踢球太脏,他想表达大连队照今天这样踢,对手都会被他们的犯规折磨得难以获胜!

而武磊的话顿时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强烈不满,一些人更是纷纷怒批道:“武磊这孩子这么大的人了情商还是负的,净发些没质量的东西,心有不甘想嘲讽人家还说不到地方。”;“输了一场球,从教练到球员到球迷,看出上港的格局了。”或许是看到网友们的评论,武磊后来还是无奈的删除了这条动态。

作为上港的当家射手,武磊最近几场屡屡错失良机,他的低迷表现不仅导致上港在积分榜上被恒大赶上,自己在射手榜上也已经被扎哈维追平,这也就不难理解武磊会在输球后如此心情低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