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梧桐街派出所》热拍中 沈泰动情演绎民警演技获赞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8 08:45

 

《梧桐街派出所》热拍中 沈泰动情演绎民警演技获赞

由北京全景文化出品,金牌制片人张勇担任总制片,邵峰执导,沈泰、徐百卉领衔主演的《梧桐街派出所》在葫芦岛热拍中,今日沈泰曝光一张身穿警服的剧照,并配文“青山绿水存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角色的敬畏之心。

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讲述了沈泰饰演的男主李灿因警务改革被下派到梧桐街派出所,经过一系列磨练最终获得成长,并实现理想的热血故事。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沈泰身穿警服,身姿挺拔英气十足,不过表情却十分肃穆沉重,眼含热泪。这张照片是剧中李灿战友牺牲,他在墓地悼念时所拍,据了解拍摄这场戏时,久不下雨的葫芦岛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为拍摄现场营造出十分沉重悲痛的意境,而沈泰细腻动情的演绎被剧组人员大力点赞。

目前该剧还在紧张拍摄中,沈泰作为剧中男一号李灿,对其塑造的角色有着极高要求,不仅在开拍前特意去派出所体验生活,了解角色的真实生活环境,进组后更是深深扎根于剧组,精心打磨角色,即使拍戏受伤也不停止工作,其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演技更是获得导演的高度肯定。而沈泰本人也表示演绎李灿这个角色深受感动,切身体会到了民警这个职业的光荣与伟大,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将这份温暖正能量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