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把我哥带走》暖心收官 “明朗少女”赵叶索演技感染力Max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8 17:52

 

《快把我哥带走》暖心收官 “明朗少女”赵叶索演技感染力Max

根据幽灵姐妹同名国漫改编,由企鹅影视与中汇影视联合出品,曾舜晞、孙千、赵叶索等主演的《快把我哥带走》已于昨日暖心收官。凭借着温暖的氛围、扎实的剧情、真实流淌的生活质感,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12亿,取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好成绩。剧中赵叶索饰演的校医也受到各方讨论,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在经历过欢笑与泪水后,校医也学会了成长,迎来属于自己的圆满结局。

《快把我哥带走》自播出以来便霸占全网播放榜,备受大众关注。其中,赵叶索饰演的校医一角让人印象深刻,她衣着简洁大方,身为普通中学的校医却毫无老师“架子”,性格开朗活泼,对学生也关爱有加。剧情前期,校医小姐姐首次出场便上演爆笑“同款尔康手”,不仅及时制止了时分(曾舜晞 饰)和时秒(孙千 饰)即将展开的“一场大战”,还顺利引导开解两人之间的矛盾。为了心爱的学生们,心灵鸡汤+爱的抱抱齐上阵,因此鬼马可爱的她也被网友称赞为“全剧最强少女感角色”。而在最近更新的大结局剧情中,校医小姐姐在经历了与爱人万一(曹卫宇 饰)的波折之后,终于学会了成长和珍惜,开始珍惜和身边人的相处时光,最终收获了完美的爱情和亲情。不少观众看完表示,“追剧过程回到了学生时代的自己,身边有这么一个温暖的人”。

即使演技有目共睹,但也不妨碍赵叶索在拍摄间隙经常与剧组工作人员讨论交流,谦虚敬业是她一直以来的态度。据了解,在拍摄《快把我哥带走》时,赵叶索正在身体康复期,为了不耽误剧组日程,她坚持带病拍摄,敬业精神令人倾佩。而她连发色都考虑在内,染成了暖茶色,只为了让校医的形象更加有代入感。赵叶索表示,“让角色和观众能有贴近感,大家看到很喜欢我也很开心了,这些都是值得的”。认真对待角色和作品的职业态度也受到了肯定。期待认真演戏、兢兢业业的赵叶索带给我们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