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海风教育成为CCTV-1《开学第一课》特约伙伴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8-29 15:16

近日,海风教育正式对外宣布,该品牌将成为今年9月1日央视《开学第一课》节目的特约合作伙伴。届时,海风教育将携手中央电视台共同为全国数以亿计的学子们开启新学年的学习之旅。

2018海风教育成为CCTV-1《开学第一课》特约伙伴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不管是嘉宾阵容还是主题设置都很具有看点。在嘉宾阵容上,节目组已经确定TFboys组合成员王源和著名青年歌手张杰都将参加此次《开学第一课》,这两位明星艺人在全国都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由他们来带领莘莘学子进入“创造向未来”的主题课堂是一个很容易引起共鸣的选择。

作为一档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合作举办的著名大型公益节目品牌,已经走过了十年历史的《开学第一课》节目将迎来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而且2018年又适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因此今年《开学第一课》所设置的“创造向未来”主题具有很强的象征意义,这期节目也因而格外受到各界的关注。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永远是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核心基石之一”,《开学第一课》特约合作伙伴海风教育的一位品牌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看来,此次与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节目合作既是品牌推广的企业行为,更是助力因材施教、帮助学子们更好成长的一次助力。

据悉,近年来在K12在线一对一领域发展迅猛的海风教育十分重视与优质媒体平台合作来推广“科技驱动、因材施教”的品牌发展理念。今年上半年,海风教育就与湖南卫视合作推出了口碑很好的《少年说》,到了下半年,其此次又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开学第一课》,更进一步的扩大了其品牌影响力。

2018海风教育成为CCTV-1《开学第一课》特约伙伴

前述海风教育品牌人士表示,《少年说》节目聚焦的是学生们学习生活中的的小细节,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一个绿色高效的表达和沟通平台,可以说是从微观层面为学生们保驾护航。而《开学第一课》所着眼的主题更为宏大和深邃,其覆盖面和影响力也更大,它是从宏观上为启迪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海风教育希望借助和各个优质媒体平台的合作,从不同的层面去为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