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是喜欢你,说话越不留情面的星座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8-30 08:56

一般来说,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对方。但也有一群人,他们在面对喜欢的人时却不是这样,明明心里很在乎,嘴上却不留情。

越是喜欢你,说话越不留情面的星座

图片来源:摄图网

白羊座

生活中的白羊本就是一个特别不拘小节的人,所以在与人相处的时候也不会注意太多的繁文缛节。尤其是在面对喜欢的人时,他们会表现的很直接,有什么也会说出来。可能听上去不是很舒服,但他们对你却是一片真心!

处女座

处女是出了名的刀子嘴豆腐心,越是在乎一个人,他们讲话就越不留情面。你可能会觉得处女是在你身上挑刺,其实他们不过是为了你更好罢了。要是他们不喜欢你,他们才懒得管你呢!

射手座

射手的性格就是特别的大大咧咧,所以说话的时候可能就顾不上别人的感受。尤其是在喜欢的人面前,他们就不会管那么多。射手觉得他都跟你那么熟了,那他讲什么你应该都会理解,所以有时也会说一些狠话。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很喜欢说一些反话才刺激对方,明明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可说出来的话就会让人觉得很刺耳。特别是面对自己在乎的人时,他们就越会口是心非,故意去隐藏一些他们真实的想法。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好面子,哪怕他很喜欢你,也不会表现的特别明显。即使有时想关心你一下,也会故意把话说的很重。但你要明白,狮子内心还是很很温暖的,如果你真遇到什么事,他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出现。

想了解他的真心,看穿他是否对你有渴望,点击>>【卢恩符文-窥探他的真心】看他是否心里有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