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子格强劲班底打造《新壶中天》 乐迷表示听完后想去看艺术展

明星 星关系 2018-08-18 17:17

崔子格强劲班底打造《新壶中天》,乐迷表示听完后想去看艺术展

近日,著名歌手,被称为OST女王的崔子格,为8月下旬在北京举办的首场东方文化沉浸式艺术展——“新壶中天·桃源篇”演唱了主题曲《新壶中天》。

作为影视歌后,崔子格这次“跨界”艺术展献唱主题曲,为乐迷带出了新鲜感。

这首《新壶中天》幕后阵容强大,找来了曾成功打造过《大鱼海棠》主题曲的钱雷谱写旋律;发表过超过数百首词作的著名作词人崔恕填词歌词;负责混音的周天澈,曾在2015年获得台湾金曲奖提名;演奏笛子的徐遥祝也是国内最知名的竹笛演奏家之一。

为了配合这么强劲的班底,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大狗山娃在执导这首歌的MV时,并没有遵循一般流行曲MV那种枯燥的调度和处理手法,,而是破天荒地请来了北京现代舞团的成员原诗博和多多,以独特的中国舞形式,去展示这首歌独一无二的美感和艺术气氛。而作为主唱者的崔子格,则藏身于镜头之后,仅用自己的歌声,去演绎音乐部分的高低起伏。

这么匠心独到的配合,使《新壶中天》的整体水平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有不少评论认为,这对于崔子格的音乐来说,是一次了不起的进化与改变。

“新壶中天·桃源篇”是新影人即将在北京举办的一场沉浸式艺术展,而《新壶中天》的成功打造无疑为艺术展的开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有不少乐迷均表示,听完了这首歌之后,也很有兴趣去看看这个展览能展示怎样的东方美感。

崔子格强劲班底打造《新壶中天》 乐迷表示听完后想去看艺术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