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给鸭子扇风 网友“这是一群被周冬雨附身的鸭子”!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7 16:12

 

马思纯给鸭子扇风 网友“这是一群被周冬雨附身的鸭子”!

马思纯近日正在拍摄新戏,近日被网友偶遇的她乘着小木舟渡河,舟上与马思纯同行的还有一群鸭子,烈日炎炎下马思纯拿着扇子扇风,想不到小马哥还给一旁的鸭子扇扇子,这样的举动也是很可爱了。

当网友将这一画面发布到网上后,网友纷纷调侃“难道马思纯把鸭子当成周冬雨了吗”,众所周知,马思纯和周冬雨是好友,这样猜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有网友偶遇马思纯,却看到很有意思的一幕,小马哥在给鸭子扇风,不少网友调侃真会玩!

马思纯与周冬雨因拍摄《七月与安生》相识,在此前电影的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马思纯和周冬雨都钟情什么类型的男生时,耿直girl周冬雨脱口而出,“我们都喜欢帅的!但是不撞型!”

作为闺蜜,能互相吐槽才是验证关系好坏的试金石,现场,周冬雨和马思纯也是火力猛开,马思纯爆料周冬雨“老说我胖”,周冬雨更是一言不合就回击,“她也老说我矮,没发育好”。

在辩论环节结束后,马思纯拿着手机朗读她写的《给冬雨的一封信》,不仅声情并茂地表露对周冬雨的感情,“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爱”、“亲爱的妹妹,我想牵着你的手看日落,一起吃香喝辣走天涯”。

感人至深的“表白”也让粉丝为两人的友谊打call,与娱乐圈中的其他艺人不同,即便如今距离《七月与安生》已经过去很久了,但马思纯和周冬雨的感情依旧没变。

7月26日,马思纯在微博晒出两张与周冬雨的合影,并发文感谢周冬雨的出现:“重庆站。路演。谢谢你,实实在在作为一名普通观众躲在最后一排看完电影,并且在最后见面环节给了我惊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