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琴高丽《人间烟火花小厨》开机 多栖发展引热议

明星 星关系 2018-08-07 21:21

 

斯琴高丽《人间烟火花小厨》开机 多栖发展引热议

星关系讯:日前,由新圣堂影业出品的甜宠美食轻喜剧《人间烟火花小厨》于8月5日在浙江丽水岩下村开机。该剧由《花间提壶方大厨》原制作班底打造,华语爱情片票房冠军《前任3》的导演田羽生担任监制、导演李小江执导。歌手斯琴高丽跨界出演女二“花二荞”,在剧中上演一系列与美食有关的欢乐故事。

斯琴高丽《人间烟火花小厨》开机 多栖发展引热议

《人间烟火花小厨》改编自熙禾的小说《食味记》,该剧延续了《花间提壶方大厨》的甜宠风格,是一部集暖胃甜宠、中华美食为一体的古装轻喜剧。除了延续甜宠美食的风格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剧集特别邀请有着极高辨识度的才女歌手斯琴高丽出演剧中女二的角色,在妆容、服饰、场景等方面也大幅提升。而为展现原作中的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场景,剧组一行更是在浙江丽水改造搭建“火刀村”村落,对应剧中不同时期人物命运发展,该剧将辗转丽水与横店等多地取景,呈现乡村的淳朴民风与城镇的繁华大气,力求完美还原书中情节。

大家熟知斯琴高丽是由歌手身份闻名,当年一曲《犯错》以及《斯琴高丽的伤心》都成为华语乐坛的经典代表作。但其实忽略了斯琴高丽早年是以演员身份出道,在《人间烟火花小厨》中已不是第一次触电;2012年斯琴高丽友情出演的微电影《爱无隔绝》,并演唱同名片尾曲《爱无隔绝》。剧中斯琴高丽饰演一位靠金钱寻求安全感和爱的阔太太。2015年为刘嘉靖亲自操刀的传奇古装喜剧电影《济公》献出了第一次,第一次接拍喜剧,饰演织女。并二度与著名导演吴锦源合作民国偶像剧《百战天狼》饰演单元女主角叶风云;还在《诛仙青云志》客串饰演张小凡母与TFBOYS王源上演合作,在电视剧《大仙衙门》中饰演终极单元女主角双渠夫人。其主演的公益微电影《蝴蝶妈妈》还一举获得深圳微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

斯琴高丽《人间烟火花小厨》开机 多栖发展引热议

演员、歌手,多栖发展的斯琴高丽看似不经意的转身其实有着坚持不懈的努力。据悉,《人间烟火花小厨》预计拍摄近4个月,有望在2019年初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