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举纲刚刚开完“中餐厅”,又要联手荣耀手机搞个大事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30 15:46

说到“搞事情”,真是谁都比不上“荣耀手机制噪者”,这项备受关注的原创音乐活动,最近因为联合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快手与唱吧四大平台,共同发起投票活动的大幅度动作再次成为了热议焦点。热爱原创音乐的网友们在9月5日前,通过其中任何一个平台都可以参与到赛事中,或为喜欢的选手投票,或观看制噪盛况,或亲身参与挑战。而联想到荣耀手机上周刚宣布白举纲成为了”荣耀手机制噪者形象大使”,如今又放出这支预热视频,这大手笔的投入加上频繁的动作,难怪能一直占据热门话题的前列。

白举纲刚刚开完“中餐厅”,又要联手荣耀手机搞个大事情!

白举纲的集锦预热视频一经放出就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不仅预告了9月17日荣耀手机制噪者将在郑州开启首站演唱会,也可以看出小白也将会到现场助阵,网友们纷纷表示,特别期待小白强势回归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按照荣耀手机“搞大事”的节奏,都由小白领衔打头阵了,明星阵容和演出形式估计只会让我们更加吃惊。

白举纲刚刚开完“中餐厅”,又要联手荣耀手机搞个大事情!

说到“荣耀手机制噪者形象大使”白举纲,因在《中餐厅》的呆萌表现+干活卖力,他真的是火得不要不要的。最近更是收获了“耿直boy”的称号,追问苏有朋不能吃太多红烧肉的原因,居然还得出了“肝功能不好”的结论,难怪五阿哥不顾形象追着他“打”;上周的快本中他模仿舒淇唱歌,更是实力抹黑“淇哥”,真“哪壶不开提哪壶”本壶!呆萌的小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但在坚持原创音乐的道路上他也一直很”耿直”。

白举纲刚刚开完“中餐厅”,又要联手荣耀手机搞个大事情!

白举纲是现如今音乐圈中为数不多的,一直在坚持做原创音乐的歌手,从出道到现在一共发了《少年白》、《野草》和《耳盲》,三张专辑中的绝大部分歌曲,都是经过精心打磨的全原创。
本届依旧选择加入“荣耀手机制噪者”,小白也是看中了这个舞台对待原创音乐的认真态度,并且,这场比赛也在不断扩大规模,明星嘉宾阵容一次比一次豪华,挖掘出了许多的优秀原创音乐人,两者都在合力搭档,坚持着将原创音乐发扬光大。

白举纲刚刚开完“中餐厅”,又要联手荣耀手机搞个大事情!

跨界做音乐荣耀手机都抱着如此认真的态度,做产品更加是不得了,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推出了潮流设计、尖端科技、酷玩体验三类产品,全方位满足了年轻用户的多种需求,销量表现是相当优秀。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荣耀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50%,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最快的主流手机品牌,它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也不断扩大,现已稳居中国前三。这傲视其他品牌的惊人战绩,可以看出荣耀手机得到了绝大多数受众的喜爱。

目前“荣耀手机制噪者“正在紧张的投票期,即日起到9月5日,你都可以在华为音乐“荣耀手机制噪者”专区,为优秀选手投票,支持原创音乐,与小白和优秀原创音乐人一起加入“搞事情”的行列!

如果你想了解制噪盛况,华为视频荣耀手机制噪者专区,为你提供第一手的新鲜视频。同时,你还可以在快手APP搜索“荣耀手机制噪者”,上传活动视频参与荣耀手机花式创噪短视频活动;也能加入唱吧APP “荣耀手机制噪者”歌唱比赛的队伍,与热爱原创的音乐人“同台”竞技,赢取荣耀大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