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崖边上的重庆景区奥陶纪 凭什么让男神陈学冬秒怂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8-30 17:21

最近,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收视率持续走高,在8月25日22点播出的节目中,明星陈学冬带上朋友来到了重庆旅行。这个被千万抖友不远千里来打卡的网红城市拥有诸多景点,到底是哪个景区能被男神选择,走上湖南卫视呢?

答案是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登上央视CCTV2、拥有“世界9大最惊险高空项目”之一的奥陶纪景区。在节目中,陈学冬邀上朱桢等好友来到了重庆的网红奥陶纪景区。巨大的高差、惊险的项目,让他们刚上场就打退堂鼓连喊“我不敢”。

他们都玩了些什么项目呢?

“极限飞跃”遇上大长腿 轻松应对

当入选“世界九大高空惊险项目”的“步步惊心”,遇上男神陈学冬的大长腿,会抖出怎样的画面呢?

据了解,“步步惊心”是修建在两百多米悬崖边上的镂空栈道,栈道铁板间隔0.8米,最宽的达到了1.5米,体验者走在上面,能清楚的看到悬崖下的一切。有时工作人员还会“皮一下”,跳上去跺脚,游客一边走栈道一边抖,不少胆小的游客走到一半就想放弃。

悬崖边上的重庆景区奥陶纪 凭什么让男神陈学冬秒怂

在朋友的怂恿,和来自女孩的“挑衅”后,陈学冬决定放胆一试。在现场围观者的打气声中,他迈出了第一步,刚开始时他略显紧张。不过在男神的大长腿面前,镂空栈道虽然吓人,但他还是显得游刃有余,走到中途甚至扭了起来,帅气的姿态引得现场粉丝惊呼“哇,大长腿!”

18米悬崖秋千太刺激 男神认怂

当天现身景点的陈学冬身穿红T恤、头戴棒球帽,十足的男神范儿。不过当他站到悬崖秋千面前,才知道在抖音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惊悚果然不假。

在面对他想挑战的18米悬崖秋千时,他突然认起了怂,企图以“血压高”的借口“躲过一劫”。这个18米悬崖秋千修建在三百米高的悬崖边上,体验者会被拉到与地面近乎90°的高空,在瞬间放飞至悬崖上空,从开始到甩出的瞬间,接近180°的回荡,想想都刺激。

悬崖边上的重庆景区奥陶纪 凭什么让男神陈学冬秒怂

不过他的“借口”并没有得逞,在朋友的怂恿之下,他嘴上说不要身体却配合着工作人员系上安全措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固定在秋千上不断拉高,连演播室那边的阿姨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在最高点的时候突然被放飞,男神陈学冬一下被抛出去。让人没想到的是,原本认怂的他竟然十分享受,接连大声喊道“好爽!”,在秋千上看着远处风景的他,大喊“好美,好美!”

高空项目释放小宇宙 放胆畅玩

在昔日的屏幕上,男神陈学冬大多是以安静的美男子形象出现,而这次奥陶纪景区的体验,终于看见他释放了自己的小宇宙,玩嗨了。

作为以高空刺激项目为主打的奥陶纪景区,除了在抖音上很火的悬崖秋千和极限飞跃外,还拥有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飞越高山和峡谷的高空速滑、穿梭在原始森林间的丛林飞跃、摇摆不定的玻璃吊桥等十多个高空项目。

悬崖边上的重庆景区奥陶纪 凭什么让男神陈学冬秒怂

开始享受刺激的陈学冬逐渐放开了自我,放胆体验高空速滑、丛林飞跃等项目,哼起了小曲,可以看出他玩得非常开心。在体验完所有高空项目后,离开前他还与同伴合影留恋,并表示他会永远记住这个地方。

关于奥陶纪景区,游客们为它贴上了太多的标签:网红景区、打卡胜地、拍抖音必火、明星大咖出没地……关于它的评价多种多样,有游客表示这个景区很好玩很刺激,会越来越火,期待推出更多刺激好玩的新项目,据说,一大波新项目今秋就要开放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