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一龙酒店遭围堵 ‘私生饭’寸步不离成杀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8 18:06

 

朱一龙酒店遭围堵 ‘私生饭’寸步不离成杀手!

近日,人气暴涨的朱一龙现身酒店,被一群“私生饭”疯狂围堵拍照,造成酒店过道拥挤,朱一龙本人寸步难行。

对于私生饭行为,朱一龙工作室曾发声明呼吁大家理智追星,粉丝也加入“保护朱一龙,拒绝私生饭”的话题,一起强烈抵制私生饭行为。

什么是“私生饭”呢?“私生饭”用英语怎么说大家知道么?

私生饭的意思就是喜欢跟踪IDOL(偶像),追着IDOL私生活及未公开行程和工作不停地拍摄,在IDOL家附近蹲点的人。

比如我们看到的无数彪悍的自拍视频就是这么来的。

这些私生饭们对“本尊”们的演出不一定场场都跟,但对他们的私生活一定时时都到。

英语里有个专有名词可以用来形容这种情况——Celebrity worship syndrome (CWS)。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