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川雅彦去世 系追随亡妻而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8 20:55

 

津川雅彦去世 系追随亡妻而去?

8月4日,日本著名演员津川雅彦因心力衰竭在京都去世,享年78岁。

津川雅彦1940年1月2日生于京都市中京区,日本当代演员,所属艺能事务所Gran Papa Production,并兼任执行董事一职。

津川雅彦凭借电影《疯狂的果实》(1956)正式出道,后与伊丹十三导演有过多次合作。津川雅彦于1973年与朝丘雪路迈入婚姻殿堂,其妻于今年4月离世。津川在5月20日的记者会上曾表示“比独留她一人在世要好”,而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