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术师黄炎骏参加2018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祝捷媒体见面会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8-08 18:05

 

魔术师黄炎骏参加2018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祝捷媒体见面会

2018年7月27日,2018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捷媒体见面会在广州举行。载誉归来的中国梦之队的队员们一下飞机就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魔术师黄炎骏参加2018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祝捷媒体见面会

首先,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赛区主席、华语乐坛著名曲词创作人及制作人林健华先生,进行了现场致辞并代表WCOPA中国区组委会对到来的媒体和嘉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林健华先生表示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是一个表演艺术界的奥林匹克,是一个走向世界级的国际舞台,也是展示中国表演艺术和弘扬中国文化特色的文化交流平台。我们让每个孩子和在追逐演艺梦的年轻人提供进阶挑战的擂台,也同时是让专业领域的人才得到更国际化的认可和有机会接触和挤身好莱坞的娱乐工业。

魔术师黄炎骏参加2018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祝捷媒体见面会

随后,2018年Wcopa魔术部门冠军得主黄炎骏向媒体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好莱坞夺冠的经历。黄炎骏说,'感谢家人和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经纪人林健华先生的栽培,在好莱坞的经历特别梦幻,很荣幸能在世界级的舞台上和几千名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分享自己的表演。为了追逐梦想而努力的人都特别美丽,期待未来有更多的艺人能够登上WCOPA这个国际最顶级'爱与梦想'的舞台。'

见面会上,播放了黄炎骏在美国获奖和表演的花絮,当看回自己表演的画面,黄炎骏百感交集。'越被嘲笑的梦想,才越有实现的价值,为了今天,我坚持了8年。'黄炎骏笑言。

据了解,魔术师黄炎骏于2018年7月中旬在美国好莱坞第22届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简称:WCOPA)中,获得了2金1银1铜的好成绩,并一举拿下2018年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魔术部门冠军,成为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代言人。为国争光,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国家代表队的实力。2018年的WCOPA赛事已经圆满结束,2019年的中国选拔赛事即将拉开序幕,期待更多选手参赛登上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