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恋时代》上映 王磊与你冷静恋爱

明星 星关系 2018-09-22 16:57

星关系9月21日讯 由童江南导演,姚星彤、立威廉、董琦、王磊等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冷恋时代》,即将于9月21日上映。影片聚焦当代大龄单身女青年感情状态,既具有热点话题度,又能戳中当下女性观众的痛点。

影片《冷恋时代》主要讲述了女性婚恋专家冷玥(姚星彤 饰)和四个闺蜜同为“冷恋一族”,五位女生各有颜值、能力、金钱、名望,却因为各自的秘密保持“冷恋”状态,在八卦媒体的爆料围剿和各种花式逼婚压力下,开启了“淘男网”上的奇囧之旅。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遇到一些不同的男性,笑点和泪点齐飞。值得注意的是,当代新锐男演员王磊在电影《冷恋时代》有着出色的表演,其饰演“邬二凡”一角。

《冷恋时代》上映 王磊与你冷静恋爱

影片中的“邬二凡”是一个对爱情有着忠贞不渝的信念,专情于女友的男孩。王磊此次突破以往角色框架,人物更具厚重感;而现实生活中的王磊是一个温暖贴心的邻家大哥哥,幽默且风趣,与剧中的“邬二凡”也有所不同。这一切也更加考验王磊的演技,不知王磊在影片中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018年,对于王磊而言是收获的一年,电视剧、电影领域全面开花。王磊参演的大型古装剧《凤求凰》、刑侦缉毒剧《猎毒人》,先后和大家见面。在《猎毒人》中,王磊饰演的是一名热血正义的人民警察——“大刘”。此外,王磊与林峯、蒋梦婕等知名演员合作的古装剧《大泼猴》即将和大家见面。

9月21日,《冷恋时代》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首次挑战喜剧爱情电影的王磊,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答案只能在电影上映后,大家走进电影院后才能揭晓了。

《冷恋时代》上映 王磊与你冷静恋爱
《冷恋时代》上映 王磊与你冷静恋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