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2将开拍,赵丽颖任女主?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2 13:56

这是个被《延禧攻略》给刷屏的夏天, 于正出乎意料的拍了一部全民追捧的剧,再次证明了自己!目前这部剧有效播放市场占有率15.13%,突破全年最高纪录,创造了2018年TVB引进剧收视第一!于妈妈乘势而上,也早在微博放出了第二部的消息。不过第二部并非全部原班人马,因为女主要换人了!换成了谁呢?

延禧攻略2将开拍,赵丽颖任女主?

延禧攻略爆红数据

于正透露主演是一直很红的电影大咖,也是中国公认的演技派女主。符合这两项要求的实在很多,赵丽颖、章子怡、李冰冰、周迅等等,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猜测,不过最后的人选还是只能等待于正揭晓。不过于正只要能够延续《延禧攻略》的优点,第二部当然还是会爆红的!

延禧攻略2将开拍,赵丽颖任女主?

于正微博透露

于正在《延禧攻略》中将以往钟情的花花绿绿阿宝色给改了,首次将画面的色彩给调暗了,却意外收获了好评。剧中的女主不再是以往剧里的圣母、白莲花, 而是有仇必报的腹黑女。为此很多网友看的过瘾,根本停不下来。另外还有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温柔贤淑,端庄大方;佘诗曼饰演的反派让人不寒而栗......

延禧攻略2将开拍,赵丽颖任女主?

延禧攻略

第二部筹备大家都默认是原班人马,因为这部电视剧的每一个角色都无可挑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过于正已经宣布第二部开拍女主换人!更有不少网友觉得 吴谨言不出演第二部女主实在可惜,不能接受的,因为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是冲着吴谨言看这部电视剧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