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嘉嫔爱谁 她和北国世子是什么关系?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2 13:56

最近,如懿传正在热播,对于嘉嫔这个角色很多人表示看不懂。到底如懿传嘉嫔爱谁,那个活在她台词里的世子到底又是什么人?

如懿传嘉嫔爱谁?

如懿传嘉嫔爱谁 她和北国世子是什么关系?

在如懿传中,嘉嫔金玉妍是一个非常讨人厌的角色。她表面心直口快,实际上却心机深沉,最擅长挑拨离间,借刀杀人。在前面的剧情中,她怂恿高贵妃害死两位皇嗣,并且嫁祸如懿。而自己生下了乾隆登基后的第一个贵子,坐收渔翁之利。

和后宫其它妃嫔不一样,金玉妍虽然也争宠,但她爱的不是皇帝。那么,如懿传嘉嫔爱谁?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她恋恋不忘的是北国的世子。嘉嫔北国宗室之女,对世子情有独钟,但却被当成贡品送入大清。而她之所以争宠是为了母国的利益,也是为了北国世子争光。

如懿传嘉嫔结局

如懿传嘉嫔爱谁 她和北国世子是什么关系?

在如懿传中,嘉嫔凭借着自己的心机和手段一一扫除敌人,从小小的贵人一路高升,直至贵妃。除了智慧,她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好生养。她为乾隆生养了四位皇子,分别是四阿哥、八阿哥、九阿哥还有十一阿哥。因此,嘉嫔更加野心勃勃。

后来,为了替四阿哥争夺太子之位,嘉嫔不择手段,阴谋败露后被乾隆所厌弃。然而,真正让嘉嫔失望的是母国和世子弃她于不顾。最后,嘉嫔在绝望中自杀。

如何评价如懿传中的嘉嫔?

如懿传嘉嫔爱谁 她和北国世子是什么关系?

从感情的角度讲,嘉嫔是个痴情的人。如懿传嘉嫔爱谁?答案无疑是北国世子。虽然两人相隔千里,嘉嫔又生了自己的孩子,但她从未忘记过这段感情。但是,为了这段感情,嘉嫔心狠手辣,不择手段,最后害人又害己。虽然结局很悲惨,但这也是她应有的报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