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残香无痕》亮相长春电影节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9-12 17:58

近日,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落下帷幕。9月7日'新一代影视人圆梦传承计划'发布会,在长影旧址博物馆广场举行,此次发布会旨在助力新一代影视人写好作品,走出国门。从蒙特利尔电影节归来,《残香无痕》剧组首次现身国内电影节。导演大飞,艺术总监花子,制片人赖世松,主演上白、王新忠纷纷亮相。

《残香无痕》亮相长春电影节

《残香无痕》导演大飞和移动电影院CEO高群耀先生

创办于1992年,也是中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长春电影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主题'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致力发掘中国影视更多可能与潜力,鼓励和褒奖优秀青年影视人才和作品。其中,《残香无痕》受邀来参加此次电影节,并在'新一代影视人圆梦传承计划'主题发布会上与移动电影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成为首批海外推广影片之一。届时,海外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载体体验和国内院线同步上映。

《残香无痕》亮相长春电影节

《残香无痕》剧组和移动电影院代表

在此次发布会的推赏环节,电影《残香无痕》主创分享台前幕后的创作故事。艺术总监花子透露,影片吸引到他主要有3个地方,第一,大飞本身学表演出身,对表演的理解非常深,同样作为导演,对角色的把握非常精准;第二,故事的背景对80后以及现在这个年代都有一定的映射;第三,也是他最看中的一点,《残香无痕》这部电影在中国电影还不是很普遍,这也是跟欧美电影差距的所在。

谈及此作,制片人赖世松也称《残香无痕》非常有诚意,非常有态度的作品,既有生猛的一面,也有非常柔情的一面。

《残香无痕》亮相长春电影节

 《残香无痕》剧组亮相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红毯

作为此片的导演,大飞功不可没。自07年科班毕业之后,从执行导演到执行制片人,再到拍摄《残香无痕》时,一转眼之间,十年有余。提到拍摄这部电影的心路历程,导演大飞直言,不会矫情地向大众诉苦,他更希望的是这部现实主义农村题材的电影,能更多地传达出90年代末期农村人对命运理解,没有出路,只好'认命'的态度。

对于此次能亮相长春电影节,《残香无痕》作为入选'新一代影视人圆梦传承计划'影片之一。导演大飞深表感谢,也希望'新一代影视人有望通过这个计划,未来携优秀作品走出国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